想要罗队的小朋友

你给我的光❹|坚杰|罗庄|

  小圈⭕预警

  不懂慎入!!!

  小学生文笔啊呜呜呜别喷我

  对不起各位,是我迟了(虽然好像也没几个人喜欢看我写的哈哈哈)

  纯属瞎编!!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月光那么清与皎洁,轻铺在被子上,但对于罗坚庄文杰来说,此夜,并不清冷。

  被窝是暖的,身边的人亦是。他们能感受到彼此的体温。

  俩人都没说话,看似都睡着了,其实心里都有些小兴奋。但到了深夜,罗坚还是没熬过白日里工作带来的疲惫,还是睡去了,庄文杰却一直睡不着

  拍👇🏻

嗨我在这!!! 

  终是抵不过困意,庄文杰也睡去。

  月儿摇啊摇,晃啊晃,渐渐移到天边,另一边的天际线冒出淡淡的黄白色,一颗火球渐渐升起,天边泛起橙红色,与蓝天相接的地方泛着淡淡的粉紫色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让我慢慢思考思考小庄要怎么犯浑哈哈哈,实在有点难想出来🤯

评论(21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