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罗队的小朋友

你给我的光❷

  ⭕预警!不懂慎入!!!

  接上一篇你给我的光❶  

  小庄掉下去是因为他去救卡在树上的小猫啦!!!

  要点lianjie,有点麻烦啦,骚瑞各位

  第一次写拍拍,不是很熟练哦,勿喷😭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罗坚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庄文杰,打算教教小朋友要保护好自己。打算过段时间“邀请”庄文杰去找他,然后教教他。

  “文杰,照顾好自己,出院了给我打电话,接你到我家来玩。警局现在有点事儿,我先走了”

  “嗯好!”庄小猫乖乖地答到

 lian jie: 

你好呀 

评论(16)

热度(1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