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罗队的小朋友

你给我的光❸

  发些小甜饼啦,暂时没有拍拍,让我想点理由zou小庄哈哈哈!

  坚杰|罗庄

  

  好久没写啦因为我一直生病,然后还有网课啊作业什么的一直没忙过来

  没想到我写的小破文也会有人喜欢呜呜呜,感动啊呜呜呜。谢谢你们的喜欢啦!!!小学生文笔呜呜呜,还是希望各位不要太介意!

  接上一篇你给我的光❷ 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庄文杰在接受完罗坚教育后,就一直赖在罗坚家里,嘴上说着是“打伤了,要让罗坚给养好”,实际上是怕罗坚再消失。

  罗坚也宠着这孩子,也就笑笑打算给他腾出间卧室住,反正他平时也挺孤独,晚上怕寂寞就睡办公室,这下就像有了个小家一样,嗯……怎么不算有个小家了呢。罗坚每天心里也有个回家的盼头了,以前觉着反正也就睡一觉,睡哪不一样。现在不一样了,现在家里有一个小朋友每天等着他。他怎么会拒绝每天回家rua一rua他的小朋友呢?所以罗坚每天也就回家睡觉了。他也有一个小家值得回去啦!

  庄文杰的想法跟罗坚差不多,以前住在出租屋里虽然锻炼自己能力,但是寂寞得要死,现在每天晚上可以去罗坚家里,每天盼着罗坚回家,感觉自己有了一个家。又怎么不算有个家呢?罗坚可以给予他温暖,弥补他许久没感到过的爱。那种爱和别人对庄文杰的怜悯不一样,那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爱,是罗坚发自内心对这个孩子的喜欢,是庄文杰肆无忌惮像个孩子一样的底气。罗坚就是发自肺腑地喜欢这个孩子,爱这个孩子,庄文杰和别人不同,完全不一样,庄文杰在罗坚心中是最值得也是唯一的一部分。罗坚平时不怎么会表达爱,可是对这个孩子的爱不需要刻意表达,那是自然流露的。这一次住进罗坚家里,对两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开心事儿,在无形中让俩人都感觉到了有一个家的感觉

  实际上的庄文杰想跟罗坚睡一间卧室,却不知道怎么开口。毕竟还有些害羞。罗坚打开另一间卧室的门,那间卧室一直没人住,床垫几乎是新的,上面却覆盖了一层灰,杂物堆的满房间都是。

  “哎呀,这屋也太脏了”罗坚在打开门那一刻自己感叹道,“只能慢慢收拾啦!”

  罗坚其实心里也想和庄文杰一起睡,一是想和小朋友贴贴,二是懒得收拾房间。

  “罗队……要不……我跟你睡一间卧室吧,你看这么脏,也不好收拾对吧”庄文杰有些害羞然后支支吾吾地说

  “嗯……也不是不行”罗坚表面勉强,实则内心狂喜!!!

  天很快到了黄昏,像是喝醉了的夕阳酝酿着甜蜜。粉中带黄的天,橙红的太阳,夕阳给屋子上了色。小朋友坐在客厅看电视,他的罗队也很难得的下了厨。

  一生要强的罗坚关在厨房鼓捣了几个小时,烟都从门缝里冒出来,味道都快呛到坐在客厅的文杰。到了七点半也没给孩子吃上饭。庄文杰打算进去帮帮忙,然后被三番五次地赶出来。

  忙碌了两个小时的罗师傅,最后打算点外卖

  但是一生要强的男人怎么会承认自己点了外卖呢,他给商家备注了个“外卖放门口,别敲门,谢谢”

  庄文杰又怎么会不知道呢,为了老男人的面子,假装上厕所去了

  罗坚便趁孩子上厕所去门口拿了外卖,然后拿进厨房找个盘子装起来,然后像模像样的端出来,还假装是自己做的样子

  庄文杰估摸着罗坚差不多了,就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从厕所出来了。

  罗坚穿着看着不太搭的围裙,端着菜走出来

  “哎呦我终于炒好菜了”罗坚把菜端到桌上,还假装是自己做的,“你看吧,我说我可以的哈哈哈!你罗队的厨艺还是不错的”

  “嗯……哈哈……罗队你的厨艺真不错!”庄文杰也只能假装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,然后尴尬地演到。为了哄这个大男人还得演戏!

  吃了几口,庄文杰便想着开点玩笑

  “罗队,这菜吃着怎么这么像我经常吃的那家餐厅的味道啊”庄文杰抬头假装天真的问道,内心都笑傻了

  “嗯……额……哈哈!果然是我厨艺太好了”尴尬的罗坚笑了笑,心想完了,快被看穿了。

  “您……该不会点的外卖吧”庄文杰明知故问,就想逗逗今天莫名幼稚的男人

  “怎么可能!?嘿你这小子质疑我的厨艺是吧!?这菜怎么会是我点的外卖呢!文杰你是不是不相信我!??”

  “罗队……我还没说您一定就是点的外卖呢,您着什么急呀”

  “啊?我……我可没急!”他心虚地说,“快吃快吃,待会儿凉了可就不好了”

  庄文杰也不打算揭穿他,就想逗逗老男人就行了,还是打算给人留点面子。

  庄小猫赶紧扒拉了两口饭到嘴里,狼吞虎咽的

  “也别吃这么急,伤胃”罗坚看着他的小朋友,想着差点露馅儿。

  把小朋友喂饱,也成了罗坚的一项快乐

  他满眼宠溺地看着他的小朋友,不想再消失,也不忍再消失

  庄文杰也不想再失去他的大太阳。他想永远都这么开心,永远留住罗坚。

  月亮慢慢爬上来,月亮又看着星星慢慢爬上来,看着这俩人闹,蝉鸣和月亮低语的声音缠缠绵绵,那间屋关了灯,男人摸摸小朋友的脸,也抹去了自己一天的疲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