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罗队的小朋友

你给我的光❺|坚杰|罗庄|

  小圈⭕预警!!!慎入

  纯属乱编哈

  超级差的文笔😗谢谢各位喜欢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是初日,阳光轻抚在男人的脸上,唤醒了熟睡的罗坚。罗坚轻轻起身,怕把小朋友吵醒。默默穿好衣服后又回到床边轻轻给小朋友的背盖上被子。

  庄文杰又怎么不知道罗坚在给他盖被子呢,又怎么可能根本没醒呢?他假装熟睡,就想享受罗坚的宠爱,就想要当一个小朋友。罗坚刚给孩子把被子盖好,这孩子嘴角就开始疯狂上扬。结果想和太阳肩并肩的嘴角被罗坚抓个正着。

  “诶诶你小子啊,还笑呢。小骗子还以为你没醒呢”

  庄文杰嘻嘻一笑,把头钻进了被子里面。

  “哟,跟个小猫似的。还钻被窝!醒了就快起床了,我给你弄早餐”

  “我偏不,嘻嘻”庄文杰掀开盖被子故意对着罗坚说,说完又钻回被子。

  罗坚看着眼前二十多岁,却幼稚的有点像个五岁小孩儿,偷偷笑了笑,然后胡乱捏了几把卷在一起的被窝与文杰。

  “你看你跟个五岁小孩儿似的,赶紧的起来了”说完就掀开被窝,开玩笑地朝着两坨团子就是两下,“快点起来!不然警察叔叔就要打坏小孩的辟谷咯!”

  庄文杰听到这句话,心跳开始加速,被罗坚轻拍的身后促使他的脸蛋也俞来俞红,他感到兴奋。但他不想让罗坚看穿他的这点心思,还是从被窝里钻了出来。

  “好嘛好嘛,起来就起来嘛”庄小猫装作委屈地说

  罗坚也觉得小孩儿甚是可爱,胡撸了两把文杰的头。

  庄文杰此刻的内心可一点也不平静,满脑子都是警察叔叔要惩罚他这个“坏孩子”,脑子里止不住地回忆第一次被罗坚教育的画面,边往厨房走边出了神儿。越想越觉得渴望,直到路过镜子,看见镜子里的自己,穿着睡衣,脸微微发红——突然像被叫醒了一样,想起自己刚刚想的东西,觉得好羞耻!!!自己怎么变成这样啦!!!

  “哎哟好羞耻!!!!!!”庄文杰内心深处已经羞到了极致。可是刚离开镜子没两步,又止不住沉浸到了对来自罗坚的“教育”的渴望。

  他坐在了沙发上,想起昨晚也想了一晚上这种事情,越想越觉得渴望又觉得羞耻。茶几上一个烟盒吸引了他的注意,他坐在沙发上若有所思。

  (仅为了情节需要,属于作者胡编乱造,勿上升角色本人,勿上升演员,吸烟属不良行为,请勿模仿,吸烟有害健康,未成年人禁止吸烟,公共场合禁止吸烟!!!)(罗坚会教训吸烟的坏小孩的!!!罗坚也会告诉小朋友吸烟是不好的行为!!!)

  “如果我吸一支烟,罗队一定会来教育我的吧”庄文杰暗自窃喜,“我怎么这么聪明”

  天才大学生却在这种时候变得“自作聪明”

  他满脑子都是罗坚教训他的场面,变得神魂颠倒,手不自觉地伸向了那盒烟,轻轻拿起来,用他修长的指尖打开烟盒,不太熟练地取出一支,再轻轻合上烟盒。他又拿起了桌上的打火机,刚学着罗坚的样子把烟含在嘴里,还没点上火呢,挂着围裙的罗坚就端着俩碗从厨房出来了,嘴还像个机关枪,不停地哆嗦着:“烫烫烫烫烫烫烫烫烫烫烫烫烫烫!!!!!!!”

  庄文杰猛地楞住了,他脑子里突然喊道:“哦!!!天哪庄文杰你到底在干嘛!好羞耻救命!天哪我到底为什么突然这么想被DA!!!还这样作死,我的天我在干什么!!!我怎么还为了挨这一顿,还弄起了他的烟!!!好羞耻啊,为什么我要故意通过这种方式,就为了让自己挨一顿啊喂!!!为什么我被自己的欲望指使啦?!?!?未免太羞了啊呜呜呜,我到底在干嘛啊,为什么要故意拿起罗队的烟,就为了ai da啊喂!!!家人们谁懂啊,好羞耻啊啊啊啊,我到底在干嘛,怎么会有人愿意甚至想被da还故意作死找打啊!!怎么办我不理解我自己!!!”

  罗坚把碗丢在了餐桌上,回头正准备叫孩子吃饭,庄文杰正拿着自己的烟鼓捣,还好庄文杰在罗坚回头的前一刻就把烟从嘴里取下来了,罗坚就只看见他拿着自己的烟在手上玩弄。

  “嘿你小子,我警告你啊,你可不准抽烟,抽烟是一点好处也没有,尽是些坏毛病找我,我以前就不听我师父话,非要去抽,现在成了老烟民,戒不掉了。你小子可别学我,听见没有?你要是敢抽烟,我就抽你!”罗坚半严肃地警告道

  “罗队我都是大学生了”庄文杰来了兴致

  “大学生怎么了,大学生也是我的小朋友,大学生抽烟那烟也不可能说因为你是大学生就不伤害你身体啊,其他你干啥我都不管你,只要你的身体健健康康,每天开开心心生活,不违法犯罪,少给我惹事儿就行。再说了,你可是我小朋友,我要是不管你,你今天会坐这儿吃我做的早饭呀?”罗坚有点小着急地说,说到底还是不希望孩子沾惹上坏毛病,毕竟那危害自己也清楚,他希望小孩儿健健康康地生活,毕竟吸烟只有零次和无数次,而且是危害身体的事儿,他可不希望小孩儿和他一样当个烟民。

  “好嘛好嘛”庄文杰表面应和,他也不是想抽烟,就是想满足一下他的小xp。尤其是罗坚的一句“你要是抽烟,我就抽你”,把他的兴致再次勾了上来。他现在更加渴望得到他想要的。

  罗坚老像个家长一样管着庄文杰,让习惯孤单,习惯没人关心的庄文杰,突然体会到还有人如此在意他,还有人拿他当个小孩儿,他甚至可以在这个大人面前随意撒娇,肆意地做个孩子,当他有危险时,这个大人也一定会及时出现,当他半只脚踏进黑暗,这个大人也一定会举着最亮的火炬带他冲出黑暗,甚至在他犯错时,也会有这个大人,来管着他、教育他,把他当个孩子一样教训,把他当个孩子一样给他讲道理。这样的经历,这样的爱,在遇到罗坚之前他是从来没有得到过的。他觉得,罗坚本着保护他的,“教育孩子”的想法,把他打一顿他都很愿意。他只是觉得他很享受来自罗坚的每一份爱,甚至是每一分疼痛。那一种来自“训诫感”的幸福,是他人无法理解,他只知道,他只能从罗坚身上感受到这种幸福,因为只有罗坚给了他这样特别而又无限的爱。

  他知道,只有带给他光明的罗坚,才会给他这样的爱,只只有罗坚,才能带给他这样特别的爱、他渴求的爱,和他儿时缺失的被管着的感觉,被当个小孩儿的感觉,也只有罗坚这一个人给予他的疼痛能给他带来无限安全感——别人都不行

评论(10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